Team Stucky

本来就没有什么对或错,只有喜欢不喜欢

 

我的evasntan文分享

谢谢太太!!!我要吃糖

kamina:

我看到@StuckyLibrary 放出evasntan索引,好开心我家有这样有心人整理资源,妹子你一定是个漂亮的小天使。


我自从入了evasntan坑之后也有一点微薄的产出,我看到索引上面有列产生了一点榜上有名的荣誉感。但是我的文都零散地分散在我水量充沛的日志中(从一开始我刷lofter就不止为了盾冬,我也关注了不少摄影手办粘土手工艺之类的lo,平时也喜欢没事写写鸡汤抒发一下感想之类的,所以我也没有以后也不会把lofter弄成盾冬o的文章合集形式)。


因为我的每篇文都有肉,不能在一篇日志里将整篇文重发,于是就把我写过的evasntan文都打包放出来了。请大家随意下载,不要二次上传就好,还有我很开心一年前写的文还有人补赞,不过如果能补评就更好了,如果翻不到就直接私信我评也好。期待你的回音~~~


https://pan.baidu.com/s/1c2wOUy8


————————————————————————


还有这次419追了下来,我的evanstan魂又在熊熊燃烧了!新增好多pwp脑洞!

April
20
2016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