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tucky

本来就没有什么对或错,只有喜欢不喜欢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Thor被黑了

nutsssssss:

【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授权翻译】

【补档】

【2015.05.21更新】


【56th post】

我知道史蒂夫一回家就会赶紧把胡子刮了,所以我要抓紧最后的机会跟留胡子的史蒂夫合张影。(给自己的提醒:下次还是要拜托索尔帮忙拍照,至少维京人知道怎么样把两个人都照进来。别解释了克林特,找什么借口!我无意捕捉什么“爆炸与落日”的背景即使我很爱爆炸。我想要和我的男朋友有一张正常的合影,那就够了……)

April
23
2016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