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tucky

本来就没有什么对或错,只有喜欢不喜欢

 

来一发。

肥美帝:

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楼下的电缆没有了!


坏消息:移动还是没有送来数据箱!


好消息:但是装网线的姐姐哥哥昨天来了!


坏消息:没有多余的端口。


好消息:哥哥去查了说有一个可以用!


坏消息:然后不能匹配。


好消息:哥哥说打电话问装的人怎么装!


坏消息:人家没有接。


好消息:哥哥说会负责到底!一定让我用上网络!!!


坏消息:一个月后吧……


所以仍旧没有WiFi。(昨天和囧安大大QQ直播来着。)


来一发我的文包吧。


基本是evanstan、盾冬(盾冬盾)、柯王子、火王子…带的副CP可能有SD,或者寡鹰什么的。


注意事项:有一篇叫做你不听话,evanstan,是Sebastian边艹Chris边哭,我当时没注意逆了,不爱看的删掉,欧凯?


有一篇 昨与故人期,是保养文,有OMC,没细描写。


有一篇 无人之境,包包有女票,OFC。


然后就是OOC和错别字,还有各种情节不通顺什么的。


写文是让自己开心的一个事情,也是在取悦你们,我想说的是,你看,我没出本,也没要求你们看文赏我五毛一块的,我要的是尊重。


就是,我姿态放低啦,该挑的毛病挑啦,大爷们请不要挑我的毛病啦!


特别是……如果存,请深存,看到这篇文,哦,肥肥写的呀!!


传的话,别把作者给戳掉,欧凯??包包脸哀求。


我是一个特别好说话的人,你要写类似的梗,或者完全搬梗写其他CP(不要拆我的),totally 没问题,前提是告诉我,真的。


题外话:队3的观后感有时间写,捅刀撒糖并存。请大家多多写积极向上的影评,请大家坚持。爱队长,爱冬冬,爱盾冬,爱肥肥,爱你们。






特别感谢:第一个文包的整理者:小番茄,然后是呆呆……


还有被我问过要文(自己的文)的姑娘S,非常爱你。


感谢自己,感谢你们。


 是360的网盘啊!!百度上传不走……


链接:世界第一CP!!!


(提取码:1537)


爱你们~~~~

May
09
2016
评论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