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tucky

本来就没有什么对或错,只有喜欢不喜欢

 

【待授权翻译】【Evanstan】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猫咪

啊…我被甜晕了…一边开心一边担心

Joan:

原文作者:luninosity


原文链接:Tumblr




(黑体表示Chris的修改,下划线是Seb的修改)




十个十一个原因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猫咪,作者:Chris Evans(修正:Sebastian Stan)


1. 他的作息:起得早,一整天都会不停地像猫咪那样打盹,如果你在他打盹的时候揉他的肚子把他弄醒的话,他的脾气就会变得很差,晚上睡得很迟,会在早上袭击我(你喜欢这个)(我确实喜欢


2. 摸起来很软,毛茸茸的很舒服(你随时都可以向我借洗发水)(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会用。那闻起来和你一样)(我可真爱你


3. 喜欢阳光(没错)(我会一直让你暖和的 <3 )(我知道


4. 抚摸他的时候会发出呼噜声(也没错)


5. 总是很乐意去玩耍 (你昨天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叫我呆瓜)(是的,但你是我!的!呆瓜)(十分正确


6. 会察觉到我的沮丧和焦虑,会依偎在我身边,坐在我的大腿上,或是帮我按摩肩膀(随时随地,直到永远


7. 会搅拌奶油(拜托,你也喜欢这个的!)(我并不单单指在床上,Seb!


8. 很容易就会被发光的物体分心(我才没有!)(嘿,你还记得北京的内战首映礼吗?那张超棒的饭制Uncle Bucky海报?)(哦我的上帝是的我喜欢那个我想把它带回家但是——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9. 什么都想尝一口(美国队长刚才是在暗示什么吗?我真是吃了一惊!)(不,你才没有)(是的,我才没有,我太了解你了)(两分钟后我们的卧室见,我来让你尝个东西)(FUCK YES


10. 每天都能让我笑 (以后也会永远这么做的


11. 很乐意能在接下去的人生里在Chris Evans的身边或是身上入睡(Seb,你这是在我的清单上跟我求婚吗?!)(呃......我猜没错?你答应吗?)(我都不确定这可以算求婚!)(那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有一个计划的!)(不!你说在接下去的人生里!我答应了)(......你答应了?)(FUCK YEAH快点把衣服穿起来!我们去买戒指!)(我爱你)(我们可以在迪士尼乐园里结婚吗???)(你也能让我笑,每一天,即使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是一样,你是我的阳光,Chris,我太爱你了,FUCK YEAH我们可以在迪士尼乐园里结婚,漫威也许会喜欢这个主意,说不定会帮我们付一半的账单!)(你穿好衣服了吗)(我就在你身边,你知道的)(但你还是什么都没穿,那我们还是回到床上去吧,然后!再去买戒指!)(我喜欢你的计划)(我爱你!






END


包子抱了桃子!抱了抱了抱了!还抱了好几秒!我在天上飞.......


等着,再去翻一篇,三个小时不知道翻得完不



April
21
2016
评论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