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tucky

本来就没有什么对或错,只有喜欢不喜欢

 

一点关于队3的牢骚

忍不住想流泪

erika:

虽然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这就是我这几天一直默念的话,不过有时候权利太多了,人会无所顾忌。
听到了有人说:那句我能一直这样打下去是把铁人当作了恶霸;也听到了有人说铁人根本不想杀巴基不然一下子能打趴下一圈,他勒住巴基的脖子只问了他你记不记得他们;甚至有人指责队长,像个反派;最后有人说,他不讨厌巴基,但是被粉丝脑补刷成黑……
首页这些看完觉得心特别冷,然后特别想问你们究竟想要什么?你们不讨厌他,但也不在乎他,他是死是活都没关系,冷漠比暴力可怕。没有队长他死路一条,队长只不过不想巴基死。
他该死吗?如果你们可以坦诚点告诉我,是的,他该死,我就无话可说。可你们怎么说的?把错误怪在队长头上,因为队长没有放他去死。
暴力不能抹杀一个人,言语可以。
有时候我想,把错误算在队长身上,如果发生在电影里,巴基知道会更难过。
真是干得漂亮。
为什么不能坦诚一点呢,你想送他下地狱,你没有自己想象的正义,也没有自己想象的好。
队长伤害了铁人,对,巴基也是,但是还有,我看到,一大群看客手里的刀子和石头,全都是血。
抱歉,可能我夸张了。
如果他做多少好事也不能抵消他做的坏事,那反之亦然。
对了还有,如果想杀他,可以直说,我从不认为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是两个人,那些道德和正义从来不是掩饰暴力的借口。
最后,美国队长在天上,史蒂夫罗杰斯在心里。
尽管我不该总调侃上帝。

May
09
2016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