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tucky

本来就没有什么对或错,只有喜欢不喜欢

 

物种不同也要恋爱(一发完)

大概是这个月看得最甜最有趣的文~安慰了我受伤的心

盾鹿:

  0 


  


  “巴基,我没想到你竟然想成为一条鱼,这非常可爱。”一头毛绒绒的鹰仔无比认真地歪着头道。


  


  在它面前的鱼缸里,一条小丑鱼疯狂地摆着尾巴吐着泡泡:“咕噜咕噜咕噜——HELL NO!”


  


  1


  


  三天前,一块含有巨大能量的陨石从天而降。


  


  在经历了实验室下的汉堡包、巧克力和橡皮糖之后,


  


  众超英确定陨石具有让人梦想成真的能量。


  


  因为这能量太过巨大,超英们选择把它暂时封印在地下实验室,


  


  但是他们没想到陨石的磁场会扩散,


  


  直接导致位于实验室正上方的史蒂夫和巴基在不可描述中被换了物种。


  


  2


  


  “是真的,”史蒂夫把脸贴近鱼缸,再次赞美道,“巴基你这样真的很可爱,小小的身体和尾巴,橘色和白色交叉,眼睛圆鼓鼓的,还有前面的鱼鳍也很好看……”


  


  巴基太生气了,任谁莫名其妙地在欢愉中突然变成了一条鱼——还是一条被困在小小玻璃鱼缸里的鱼,心情都不会太好。


  


  他扭头想对史蒂夫埋怨,


  


  下一秒,


  


  小丑鱼“咻”地一下钻进了人造假山中。


  


  “巴基!”史蒂夫急了,以为巴基出了什么事,脸使劲贴在鱼缸上想看看他。


  


  好半天,巴基才从鱼缸里出来:“抱歉史蒂夫,你觉得我可爱吗?”


  


  史蒂夫莫名其妙,但还是诚实地答道:“可爱,再也没有比你更可爱的了。”


  


  “那太好了。”巴基松了一口气,随即艰难地道,“但是你,史蒂夫,从我这里看,你的脸被拉成了横条,巨大扭曲,还长着毛和尖尖的嘴。”


  


  “……”


  


  “你知道你现在不是英俊的美国队长吧?”巴基·鱼补充道。


  


  史蒂夫·鹰僵在了原地。


  


  3


  


  他们所处的地方是一间小房间,门窗紧锁,鱼缸旁放着鱼饲料和鹰饲料。


  


  “天才,这家的主人是想让一头鹰来喂一条鱼吗?”巴基毫不客气地吐槽。


  


  “那你饿了吗,巴基?”史蒂夫关心地问道。


  


  “当然不!”


  


  就算饿了,他也绝对不会吃鱼饲料的。


  


  十五分钟后,


  


  巴基肚子朝上懒洋洋地飘在水里感叹:


  


  “这绝对是我从你嘴里吃到过的最奇怪的东西了。”


  


  史蒂夫的鹰脸红红,幸亏有羽毛遮掩。


  


  4


  


  “我的梦想并不是变成一条鱼。”巴基·鱼说。


  


  史蒂夫·鹰飞到鱼缸旁边,并且小心翼翼地避免自己的脸和鱼缸平行:“那或许是陨石的其他功能?我也不想变成鹰,虽然有时候我的确羡慕过山姆会飞。”


  


  巴基翻了个身:“也可能是我当时饿了想吃烤鱼。”


  


  “等等——”史蒂夫鹰脸震惊,“你是说你在[哔—]的时候竟然想吃鱼?”


  


  “咳咳,你不能不承认这运动确实消耗体力,即使动的是你。”巴基理直气壮地……转移了话题,“那你为什么会变成鹰?”


  


  史蒂夫往鱼缸那又挪了一点点:“大概是因为我想的是能一直和你在一起,所以你变成了鱼,我就变成了旁边的鹰吧。”


  


  “噢。”巴基摆动着尾鳍躲进了假珊瑚里。


  


  空气中好似蔓延着甜蜜的味道,史蒂夫享受着百年难得一见的巴基害羞的样子。


  


  半饷,


  


  “幸好你没有变成鸡。”假珊瑚里一道声音传出。


  


  “???”


  


  5


  


  “巴基。”史蒂夫突然严肃起来。


  


  巴基瞬间从珊瑚里钻出,警惕地道:“怎么了?”


  


  “我发现我好像对你产生了欲望。”


  


  巴基一愣,随即又兴奋又遗憾地说:“史蒂夫,你还是一头宝宝,而我是一条鱼,品种不同不好做,等我们变回人身再……”


  


  “不是、不是那种欲望。”史蒂夫急忙打断他,然后把头伸到鱼缸的正上方,锐利的眼珠子盯着鱼缸里的小胖鱼,“是——食欲。”


  


  随即可怜的鹰宝宝就被爆发的小丑鱼甩了一尾巴的水。


  


  6


  


  “巴基。”史蒂夫又严肃起来。


  


  巴基没好气地从山洞里游出来,“如果你又想吃我的话,我希望不是字面上的吃。”


  


  “不是,你看。”史蒂夫张开翅膀挡在鱼缸面前,留下一条缝给巴基。


  


  一头体型肥硕的老鼠从墙角的洞里钻了出来,黑漆漆的眼睛贪婪地锁定住了茶几上的鱼缸。


  


  准确地说是鱼缸里的巴基。


  


  鹰仔不动声色地与老鼠对视,尖喙一声长啸希望能借此吓退老鼠。


  


  但鼠老大满身肥肉也是经历过风雨的,丝毫不怕这奶声奶气的叫声,


  


  一个冲刺、跳跃,直奔鱼缸!


  


  然后,


  


  它就被默契十足的鹰队长和鱼战士联合夹攻,这边甩它一条尾巴,那边抽它一个翅膀,


  


  鼠老大委屈地“吱吱吱”,灰溜溜地夹着尾巴跑了。


  


  7


  


  在激烈的战斗中,看到史蒂夫英勇的姿态,巴基突发奇想:


  


  “我想飞。”


  


  史蒂夫为难地问:“怎么飞?”


  


  “你能顶着鱼缸吗?”


  


  史蒂夫一脸严肃地拒绝了:“巴基,我还是个宝宝。”


  


  三分钟后,


  


  敢于直面困难的鱼战士跟条死鱼一样地瘫着,鱼鳃一张一合,圆眼睛瞪着感受居高临下的感觉。


  


  他在飞。


  


  在史蒂夫的嘴里。


  


  史蒂夫扑闪着翅膀给自己鼓励,忍住,你是头坚强的鹰;


  


  扑闪着翅膀给自己鼓劲,忍住,再飞一圈就能停;


  


  扑闪着翅膀给自己……


  


  “咕噜”


  


  8


  


  巴基再也不想回忆他是怎么艰难地从史蒂夫的喉舌处挣扎地爬出来,


  


  史蒂夫也不想再回忆把巴基吞下去是什么感觉。


  


  为了缓解这意外的尴尬,史蒂夫清清嗓子说:“巴基,如果你能理解的话,刚刚把你吞下去是因为我太爱你。”


  


  “什么?”巴基绕着鱼缸游了一圈问。


  


  “把你吞下去是因为我爱你。”


  


  “什么?”巴基又绕了一圈问。


  


  “我爱你。”


  


  “什么?”


  


  “巴基你为什么老要游一圈再问?”


  


  “你不知道鱼只有七秒记忆吗?所以——什么?”


  


  “我爱你。科学的来说,那个已经被证明是假的了,不过我还是可以一直说下去。”


  


  “因为我爱你。”


  


  9


  


  谢天谢地,超英们及时发现了史蒂夫和巴基的不对劲,经过反复实验终于成功让他们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你们是怎么发现的?”巴基斜靠在史蒂夫的身上,好奇地问。


  


  “当你突然见到水就要往里面跳,眼睛瞪得奇大,嘴巴一张一合疯狂灌水的时候,是个人都能发现了。”斯科特说。


  


  山姆一脸复杂地补充:“当队长像鸟一样挥舞着手臂在基地里乱撞的还嗷嗷直叫的时候也……”


  


  “忘了那些吧,我的朋友。”


  


  史蒂夫和巴基同时微笑。


  


  10


  


  “史蒂夫,我们再继续刚刚的运动吧。”


  


  “好的,不过在这之前我想问一下,巴基,你饱了吗?”



March
29
2017
评论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